反正没人知道我是谁

【薛晓】九万字【第九章 别笑啦】


薛洋闷闷不乐了好几天。


连阿菁都看出来了,拿竹竿戳他:“坏东西,你咋啦。”


薛洋踢她:“我糖袋湿透了,里面的糖都没法吃了。”


阿菁切了一声:“那还不是怪你自己不小心。”


薛洋斜了她一眼:“还不是因为你那道长哥哥,那天要不是把外套都给他,我哪至于淋得透心凉。”说完又踢了她一脚。


“多大的人还这么爱吃糖,幼稚。”阿菁撇嘴道。


“我幼稚?那天我给你糖的时候你不也吃了?”薛洋拔出一把匕首戳阿菁的肩膀。


阿菁被他戳的又疼又怕,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坏东西一边能开玩笑一边拿刀。


薛洋刚说着晓星尘,心里一阵没来由烦躁,真想把阿菁戳个洞,这要搁以前,阿菁此刻早已连命都没了。但是现在。


是啊。到底为什么现在不行。


他到底在顾忌什么啊。


从外面买菜回来的晓星尘回来就听见两人在这里吵架。


“道长哥哥坏东西又欺负人!”阿菁告状道。


薛洋看到晓星尘回来,不知道为什么更加烦躁,没说话,回了屋里。


阿菁一愣。这要是往日,薛洋早就同她拌嘴了。


“怎么了?你又怎么惹他生气了。”晓星尘问道。


“切。不知道!”阿菁也堵气,她的道长哥哥只知道关心坏东西,一生闷气也回屋了。


落下晓星尘一人在院子里,一脸茫然。


正手足无措,篮子被人接了过去。


晓星尘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,轻笑摇摇头。


“别笑了。”薛洋真的很烦。


“怎么?”晓星尘问道。


薛洋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因为晓星尘一笑他就不知道哪里不对劲,具体是哪又说不上来。


“哎。”薛洋烦躁地想,突然有个想法,嘴角斜起一丝笑:“明晚夜猎,带上我怎么样。”


晓星尘摇摇头:“那可不行。”


薛洋急道:“啊,为什么。”


晓星尘忍笑:“因为你不让我笑啊。可是你一开口,我就会忍不住想笑。我一笑,剑就拿不稳了。你一看我笑,你的剑也拿不稳了。”


薛洋听到这也忍不住笑开:“哈,那我们哪是夜猎啊,是被猎吧。”


晓星尘终于也没忍住,笑出声。


两人就在院子里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但是离的太近,晓星尘的头发碰到薛洋的脸颊,香甜的味道又铺满鼻息。


嗜糖如命又好几天没吃到糖的薛洋,一把摁住晓星尘的肩膀:“别动。”然后他把头搁在晓星尘肩膀上,使劲闻着晓星尘的头发。


晓星尘一愣。薛洋炽热的呼吸就吐纳在他耳边,少年的体温将他包围。


常年如同极北不化的冰雪的晓星尘,仿佛跌进火山,那感觉别致又上瘾。


薛洋闻够了。正要起来。


只见晓星尘伸手摸他的头发:“阿洋几岁啦?”


这次换薛洋愣。


没来由喉头一阵发酸。


“我五岁啦。”他轻声道。


晓星尘戳戳他:“快起来,我该去给五岁的阿洋做饭了。”说完推开他。


薛洋看着晓星尘提着篮子进去的背影,眼神中再一次流露出一丝复杂。


他想了想,冲他喊到:“明晚夜猎,带上我啊。我不说话,我给你扛剑,给你打下手。你别嫌弃我嘛!”


“知道啦。”晓星尘背对着他,脸颊有一丝绯红,轻轻笑道。


薛洋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厨房,收起了笑容,他转过身,掌心伸出,降灾化形而出,却甜甜地喊到:“我出去玩去啦。”说完提着降灾出了门。


====tbc===

作者有话说:不着急。还要甜好几章


评论(4)

热度(38)